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数字油画DIY线下活动火热召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25 18:16   来源:安阳新闻网

景雨初过爽气清,玉波荡漾画桥平。穿帘小燕双双好,泛水闲鸥个个轻,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同心启•共前行”客户节主题,安阳中支特邀请广大客户共同参与,共享这欢乐时刻。

7月30日,安阳中支在美丽的内黄开展"同心启•共前行" 第十六届客户节线下活动,共邀请12组至15组家庭参加,来自内黄的新、老客户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家长满怀期待的步入活动现场,每一位到场小朋友均获赠精美小礼品,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进入激动人心的数字油画DIY时刻,我们为参加活动的家庭准备了40CM*50CM的数字油画,活动期间家长与小朋友一起体会这难得的亲子时间,生动的画面通过小朋友笔尖一一展现出来,将亲子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力求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