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竞答20共达未来”火热进行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25 18:17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了在疫情时代,更好为客户创造服务环境,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关注客户健康需求,培养健康绿色出行方式,同时提升客户保险认知,增强公司品牌影响力。在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围绕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保险知识等内容开展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参与竞答活动可赢得“酷跑游戏”机会,并赢取金币兑换好礼。挑战机会还可通过每日步数兑换、分享游戏获得。

此次活动自8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所有用户均可通过“富德心服务”平台参与线上活动,绑定公司保单的客户还可将兑换的金币用于参与平台积分兑换,获得更多好礼兑换选择。同时,活动期间,“富德心服务”平台在线计步走可享3-5倍步数积分兑换,即每1000步可获得3-5倍积分,每位客户每日兑换步数上限为3万步,活动总积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已经兑换好礼品的客户,填写正确的收件信息,公司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将兑换礼品寄出。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将在公司成立20周年以及第十六届客户节之际,以更良好的服务大力回馈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朋友,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行业的爱与责任,为更多的人带去生命的保障。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