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滑县支公司“8月业务启动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25 18:20   来源:安阳新闻网

回眸刚刚走过的光辉岁月,冲锋路上挥洒着我们滑县将士无数辛勤的汗水,寿险路上也留下了销售精英飒爽的英姿,也正是有了我们全体伙伴不畏风雨、无惧坎坷的无私奉献,才浇灌出今日喜人的荣耀;今天,滑县支公司在职场召开2022年7月表彰暨8月业务启动大会。

本次启动大会安阳中支总经理张胜总莅临滑县支公司职场,指导本次启动大会的有序进行。会议首先在王俊杰老师的主持下,团队长一曲《凯歌》拉开本次启动会的序幕,首先滑县精英共同唱响司歌司训,击掌问好的环节让全体滑县伙伴瞬间融入一个整体中。

大浪淘沙方见真金璀璨、沧海横流更显英雄本色。一批批个人和团队管理者脱颖而出,7月业绩好的伙伴和团队在所有人的关注下,依次接受了隆重的表彰。每一次出征总振奋人心,每一次搏击都发人深省。为激励各路豪杰英勇奋战,李守伟总监宣导了8月特大利好方案!相信公司8月特大利好方案已经让所有的将士的心中燃起更加高昂的斗志和士气。我们坚信,借着公司提供的良好契机,我们一定会扬帆远航,破浪飞腾!

然后由程娟经理带来8月工作推动。今天,滑县精英豪情满怀,点烽火、鸣号角、同擂崔征的战鼓,有道是,昔日百战多,勇破万重关,今朝踏春风,更是好明天。最后,有张胜总带来总动员令。胜总的话使滑县精英备受鼓舞和振奋,面对责任与使命,我们只有努力拼搏,奋勇向前。创造滑县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