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病魔无情 富德有爱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25 18:23   来源:安阳新闻网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林州支公司客户王先生于2021年1月8日投保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经典版)》,保额50000元,年交保费10425元。

2022年5月24日因病在家中身故,7月23日客户家属到林州支公司柜面提供理赔手续申请理赔。

安阳中支理赔人员收到理赔资料后及时展开调查,经核实,属于保险责任,根据相关保险条款约定,2022年7月28日向受益人提供的账户支付理赔款合计50032.05元(给付身故保险金50000元,同时给付身故利息32.05元)。

2022年8月6日客户家属到林州支公司,把一副写有“病魔无情 富德有爱”的一面锦旗送到林州支公司以示感谢,她说之前对保险根本不了解,也不相信保险,从来没想过亲人会突然得大病,并且得病就无法医治,也没想到刚好办了一份保险,保险公司竟然顺利理赔了,非常感谢代理人从始至终耐心帮助自己,协助自己准备理赔资料,同时也非常感谢公司兑现承诺,值得信任!

【“赔”伴感悟】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口碑。未来,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公司会坚持启动应急预案,上下联动,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兑现“1234”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以贴心的服务诠释保险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