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9-23 15:38   来源:安阳新闻网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于9月拉开帷幕。

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采取“外宣内教”、线上线下结合的集中教育宣传模式,聚焦重点人群、热点问题,组织开展公益性、有特色、针对性强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实现对不同人群的精准普及。

公司聚焦重点人群,围绕老年人这一重点人群,结合他们的受众特点及日常金融知识需求,重点针对保险投保及理赔、销售误导问题、养老领域金融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侵害金融消费者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深入讲解并进行风险提示,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公司所辖各机构,根据所在地区的防疫形势,灵活开展“进社区、进广场、进街道、进乡村、进企业”的现场宣传,积极与老人开展互动,围绕个人信息保护、数字化金融服务等日常生活中涉及金融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的困难进行交流,切实解决老年人在金融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

除线下现场宣传外,富德生命人寿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科普“零距离”活动,开展从业人员诚信教育培训、“DOU来学保险”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以及聚焦“一老一少”,开展“同声同行,守护美好”录音跟读活动等。公司通过发布以案说险、风险提示、金融知识科普短文或微视频等方式,增强消费者对金融消费的认知。

在整个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将全面覆盖普通消费者、公司客户及内外勤员工,高效展开宣传教育、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等宣教活动,助力打造清朗网络空间,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