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生命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导学习的专项工作

作者:李宁   发布时间:2022-09-23 15:49   来源:安阳新闻网

生命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导学习的专项工

为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纪委关于印发<河南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河南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三年工作规划(2021-2023)》(豫银协发(2022)52号)》要求,河南省保险业协会组织开展“清廉金融教育月”活动的部署,以及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的工作安排,全面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努力营造“廉洁务实、诚信合规”的良好氛围,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导学习的专项工作。

安阳中支合规岗于2022年9月2日借助微信公众号组织本级内勤观看《清代商务廉政思想与惩贪倡廉说——以河南事例为主》为主体的直播课,不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安阳中支合规岗于2022年9月14日积极开始开展《河南保险业从业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的签署工作,进一步提示廉洁从业规范,长鸣反腐拒变警钟,强化崇廉拒腐心理认同,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清廉文化建设新格局。

安阳中支合规岗于2022年9月15日开展组织内外勤参与《河南保险业“喜迎二十大根植清廉文化建设清廉保险”清廉金融知识竞赛》,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让大家更加熟悉相关学习内容。并且同时创设清廉文化专栏,张贴于中支营运大厅内,内容设置文化、标语、廉政故事,倡导清风正气,积极崇廉尚洁,营造良好氛围。

安阳中支合规岗于2022年9月16日上午在安阳中支视频会议室对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省行协及分公司文件通知进行了宣导及相关视频的观看,中支本级内勤全员参会,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将会严格落实管理办法,进一步提升公司清廉金融文化的建设工作。“中秋”“国庆”双节的来临,我们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督促从业人员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营造廉洁文明、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

安阳中支近期开展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导学习的专项工作,进一步加深清廉从业的理念,更好的找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为员工做好方向指引及价值导向。今后工作中会持续举办形式多样的清廉文化教育活动,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宣导及学习,提升清廉文化涵养。(文/李宁)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