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秋冬季客户活动盛大开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9-23 15:54   来源:安阳新闻网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秋冬季客户活动盛大开幕

共享夏之美好,共赴青春年华,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已于八月底圆满落下帷幕,在夏秋之交的记忆中留下一抹亮丽色彩。

九月至十一月,富德生命人寿将推出“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和“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两大主题秋冬季客户服务活动,打造“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的精彩,深化 “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品牌。

线上结合公司成立二十周年,秋冬季将推出“二十共青春”摄影大赛,邀请广大客户拿起相机,结合“二十共青春”的活动主题,记录身边的青春风貌和活力风采。

线下结合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等传统佳节,在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里,围绕“二十周年司庆、中华传统文化、美好城市建设、健康养生”等内容开展丰收体验、登高赏菊、养生知识分享、孝亲敬老、家庭风采展示等特色活动,与客户一同守护健康人生,享家人欢聚之乐,共度温馨的秋冬时光。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