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险有情 富德有爱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9-23 16:06   来源:安阳新闻网

保险有情 富德有爱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林州支公司客户龙女士于2017年12月份投保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3210元。

龙女士2021年冬天感觉身体不正常,到林州市人民医院检查,后来也没太在意,2022年5月又到林州市肿瘤医院检查身体,医生告知不排除是原位癌需要进行手术治疗,2022年6月20日,因子宫内膜原位癌到林州市肿瘤医院住院治疗,进行广泛子宫切除加盆清加双附件切除术。

2022年8月底安阳中支理赔人员收到理赔资料后及时展开调查,经核实,被保人所患疾病属于我公司康健无忧条款约定的轻症保险责任,我中支调查人员于2022年8月30日受理该案,2022年8月31日向被保人提供的账户支付理赔款合计20000元,同时豁免剩余15年的保费累计48150元,后期依然享受公司的其他轻症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障。

2022年9月7日龙女士因身体原因无法亲自到公司,她特意委托朋友到林州支公司,把一副写有“保险有情 富德有爱”的一面锦旗送到林州支公司,表示非常感谢公司!随后将再给家人办理相应的保险,让全家人都能享有保险的呵护。

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口碑。未来,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公司会坚持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上下联动,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兑现“1234”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以高效、贴心的服务诠释保险的意义。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