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心支2022年KIP考核冲刺启动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10-27 18:09   来源:安阳新闻网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心支2022年KIP考核冲刺启动会

根据河南分公司“全力以赴 目标必达”KIP提升全年业务冲刺启动会的会议精神,经中支安阳中支总经理室决定于10月24日上午召开安阳中支2022年KIP全年冲刺启动大会。

会议由办公室组织召开,安阳中支所有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企划胡经理对安阳中支1-9月份,所有渠道进行了KPI分析。多条渠道明确目标、围绕KIP考核任务目标在四季级度进行冲刺。

由许总代表银团条线、赵总代表个险条线、闫峥经理代表续期条线。分别就各部门KIP冲刺的目标、差距、举措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及四级机构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承诺书。

最后由尊敬的张总带来领导讲话:首先阐述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找到路径、达成目标。其次提出四点工作安排:

1.传承了尊敬的分公司杨总的讲话精神,四季度的考核冲刺要以:保收入、保考核、保队伍、保岗位、保荣誉、保发展为核心目标。

2.要求所有的管理干部要守信践诺,敬畏制度、敬畏职责、敬畏考核。在会后所有的管理干部现场签订承诺书。

3.在日常工作中所有干部要眼里有问题、脑袋有思路、心中有梦想、手里有措施、脚下有方向,同时要学会找原因、找方法、找方向,落实到工作中要快部署、快行动、快达成,时刻盯目标、盯动作、盯结果。

4.个险渠道:围绕凤凰平移、基本法高套、备战开门红为核心工作。银团渠道:围绕任务达成、继续率拉升、13J25J75%的达成、费退减损为核心目标。团险以达成34万保费任务为核心目标。保费部:个险25J、13J的达成,新单15万保费目标达成为主要工作。

在瞬息万变的社会环境中,安阳中支紧跟总分公司营销发展节奏,与分公司保持思想统一,坚持四条业务渠道发展,相信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实现绩效突破,业绩腾飞。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