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安阳中支银保部经营分析会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10-27 18:10   来源:安阳新闻网

富德生命安阳中支银保部经营分析会议

为总结周度经营情况,了解实际作业情况,同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安阳中支银保部特召开富德生命安阳中支银保经营分析会议。现将会议要点纪要如下:

一、任务守成

需要及时调整当前团队状态,完成月度任务目标。关注日平台的稳定,关注日平台的达成,紧盯月度与季度目标的完成,只有日平台业务有所发展,月度与季度目标的完成才会有支撑。10月对于安阳中支银保部至关重要,要积极破局,寻求达成路径。虽然安阳中支银保部面临许多挑战,但一定要围绕月度目标想方设法达成。我们需要主动作为,坚定信心,勇于奋进,同时要做到业务前置,把握好业务推动节奏,提升当前业务平台。

二、聚焦邮政项目,推动商行业务上量

邮政项目是需要重点关注部分,疫情当下有很多不确定性,安阳中支要在商行不断突破,聚焦核心网共振活动,提升核心网点产能,关注商行渠道业务发展,只有商行业务有所发展,团队才能够有收入。我们需要认真学习优秀机构的推动思路与方法,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寻求破局方法,打开局面。

三、活动人员

做好外勤团队的追踪,同时积极推动转制工作,关注优增优育,注重绩优的培养,标准区部建设做好梳理。

四、持续推动网沙活动,将四该理财作为业务发展的关键抓手

网沙活动是当下非常有效的抓手。与优秀中支相比较,安阳中支仍有较大差距,推动力度仍显不足,安阳中支银保部计划在10月提高网沙召开数量与质量,提高要求,提升活动质量,推动相关动作的落地。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