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客户罹患恶性肿瘤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双倍赔付30万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10-27 18:24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客户罹患恶性肿瘤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双倍赔付30万元

2017年10月15日,和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

2022年8月初,和女士因腹痛前往卫生院就诊,检查结果显示盆腔有积液。治疗一段时间后腹痛症状并未减轻,和女士立即前往当地肿瘤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最终被确诊为卵巢恶性肿瘤。

治疗出院后,和女士将理赔资料递交至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客服柜面,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并于10月17日进行系统受理。经审核认定,和女士所患疾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且符合恶性肿瘤双倍赔付标准。次日,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便向和女士给付了30万元理赔款。

收到理赔款后,和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致电表示感谢,并说道:“这次生病住院花了不少钱,家里经济压力很大,而且后期还要进行多次化疗。多亏这份保险,让我可以安心进行治疗,非常感谢公司!”。

自成立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获得了诸多客户的赞誉。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将积极践行公司“1234”特色理赔服务,以高效、贴心的服务诠释保险的意义。

责任编辑:付亚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