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胖子也有春天:超重妹舞出精彩 肚腩女找到真爱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5-20 12:2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 综合报道,虽然社会上大多数人推崇的是“以瘦为美”,女孩子大都热衷减肥塑身,但是那些体重超标的大号美女们也一样可以活得精彩自信。300斤的胖妹子能弯腰劈叉跳劲舞,拥有超级大肚腩的女子能找到真爱,甚至还有600斤的女子被丈夫细心呵护,坚决不让减肥。这真是胖妹子也能有春天。300斤胖妹子跳劲舞展自信:扭腰摆臀能劈叉

胖子也有春天:超重妹舞出精彩 肚腩女找到真爱

跳热舞不再是瘦人的专利,体重350磅(约合159公斤)的美国女孩托蕾为证明胖妹子也可以跳劲舞,就把自己跳舞的几段视频放到网上。她精湛的舞技和热力四射的舞姿吸引无数网友点击观看。

  托蕾虽然有300多斤重,但是她舞功精湛,跳舞时不但能扭腰摆臀,还能轻易做出一字马,她的劲舞热力四射,魅力难挡。其中一条她跳舞的短片上传不足两周,点击率已超过37万。

  “完美大肚腩”女子找到真爱:超大号美女也有粉丝

胖子也有春天:超重妹舞出精彩 肚腩女找到真爱

拥有“完美大肚腩”的诺伊菲尔德找到真爱。

  美国得克萨斯州52岁女子加伊拉·诺伊费尔德体重超过190公斤,但她却是著名的网络摄影模特,并利用自己的“完美大肚腩”寻找真爱,吸引了全球许多男性的目光。

  诺伊费尔德的大肚腩源自家族遗传。8岁的时候,诺伊费尔德的体重已经超过80公斤。她19岁结婚,最终因体重问题离婚。此后,她发现了一个叫做“超大号美女”(SSBBW)的肥胖女性在线社区,很快拥有了许多以胖为美的粉丝。

  诺伊费尔德说:“我意识到自己也有可取的地方,我很性感和漂亮,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最终,卡车司机兰斯蘒伊费尔德引起她的关注。两人随后开始热恋,诺伊费尔德也随兰斯搬到加拿大,6年后两人喜结连理。

    600斤女子的“小烦恼”:丈夫悉心呵护不让减肥

  24岁的美国女子贝蒂在十几岁时不幸遭性侵后,认为只有长成大块头才可以保护自己,于是开始吃大量的高热量食品,终于在17岁时让体重就达到360多斤,并最终发展到600斤,连门都出不了,基本的生活也不能自理。

  即便这样,她的丈夫乔希也反对她减肥,并亲自此后贝蒂吃饭、洗澡和上厕所。他的理由是怕“自己的女人在变瘦后移情别恋”。

  不过,在考虑到妻子可能因过度肥胖遭受各种痛苦且活不过30岁后,乔希改变了初衷,支持贝蒂做了胃肠手术并成功减掉100多斤。现在,贝蒂能自行出门了。

    “胖小姐选美”佳丽斗艳:70公斤以下的没资格参加

胖子也有春天:超重妹舞出精彩 肚腩女找到真爱

巴拉圭办胖小姐选美,超重佳丽斗艳(网页截图)

  不是只有苗条女孩才能参加选美比赛,胖女孩也同样可以争奇斗艳。一场要求参赛佳丽体重超过70公斤的“胖小姐”选美大赛今年4月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举行。这项“胖小姐”大赛正是当地女性抗议对于肥胖群体不该遭受歧视的宣言,也体现了当地人对于审美变化的需求。

  这项赛事的奖项是为获奖的佳丽提供一套营养搭配治疗以及塑身课程,以及漂亮的衣服。赛事的初衷原是帮助佳丽们减肥,但随着赛事年年举办,其影响力不断扩大,该赛事逐渐成为了一个“展现胖女性靓丽风采,以及抗议社会对肥胖女性歧视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