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钓鱼台国宴招待粉丝 50岁东北大爷庆生宴现场拭泪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6-18 08:21   来源:中国网

  6月16日中午,钓鱼台国宾馆四季厅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99名普通用户成为这个国家领导人接待各国元首的宴会厅的“主角”。据了解,这是百度糯米为了迎接6月20日5周年生日摆下的答谢粉丝“国宴”。

  据了解,此次参加钓鱼台国宴的网民,都是百度糯米的粉丝群体。百度糯米时逢5周年,不仅推出了“百度糯米5周年,吃喝玩乐赚翻天”的各种折扣优惠,还宴请全国粉丝一同参加糯米的5周年生日宴席。

  而小聂就是此次活动被选中的一位幸运用户。“父亲是老一辈的军人、党员,对于这种钓鱼台国宴有着更多的情怀和感触。在知道自己被抽中之后,特别想带父亲来参加,作为献给父亲节的礼物。”小聂提到,在和糯米工作人员沟通之后,工作人员感慨小聂孝心,破例让两人都参加了此次国宴。小聂有机会和父亲共同品尝到了平时只有国家元首才有机会吃的四品小菜、香桃焖牛腱、计司烤鱼、桂花豌豆茸等名菜。

  不仅如此,在宴会期间,小聂还主要要求在演唱高歌一曲,作为献给老冯的父亲节礼物。小聂满含深情的演唱,引得爸爸几度抹起了眼泪。聂先生感动地说,小聂一直是个孝顺地孩子,以往过父亲节的时候总会给我买些小礼物,今年的父亲节更具意义。

  而据现场一位外国粉丝介绍称,小聂虽然唱功一般,但是感情十足,能感受到对自己爸爸的那种爱。而且在现场这么多人面前,小聂敢于表达自己的感情,确实是勇气可嘉。

  宴会结束后,小聂也坦露了自己的心声,自己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由父亲一个人辛苦拉扯长大。随着自己慢慢长大,越来越体会到父亲的不容易。而如今自己又在外地上班,回家陪父亲时间极少。这次提前和百度糯米工作人员协商好,宴会期间给父亲唱歌,就是想对父亲表达出自己对他的那份爱。因此,很感谢百度糯米能给自己这次机会。

  现场其他粉丝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和兴奋,有粉丝现场表示,想不到作为普通人的自己,能有一天走进钓鱼台国宾馆,品尝平时只有国家领导人才能享受到的美味佳肴以及服务。有位帅气的外国小伙更加兴奋,对着菜品、现场一通自拍。

  有业内人士评论称,百度糯米此次庆生国宴活动,是积极践行产品和服务精品化的又一次生动体现。百度糯米成立五周年,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善的本地生活服务,并推动“连接人与服务”理念贯穿整个行业。随着百度糯米的不断发展,势必稳固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并为用户打造出覆盖更广、服务更好、内容更丰富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