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旗袍会第二届中国旗袍大赛将于2015年12月18日在厦门举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11-30 17:04   来源:乐活中国-中国网

  中国旗袍大赛是中国旗袍会发起的全球性的以旗袍服饰为载体为弘扬中国文化而举办的全球性赛事,由北京红颜雅韵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一届“红颜雅韵杯”中国旗袍大赛中开创了“国服设计、绣品展示、旗袍走秀”三项大赛同台竞技的先例;开创了以“一位海外华侨讲述母亲的故事”贯穿全场的先例;开创了以“至尊、华丽、优雅为各年龄段”竞赛的先例,并于2014年12月24北京成功举办,新华网,中国网等媒体对大赛进行了详细报道。第二届中国旗袍大赛将延续第一届的赛事,不同的是第二届中国旗袍大赛将集约国内一线卫视媒体导演团队的技术支持,将旗袍走秀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同台演绎中国传统文化,向全球传播现代的中国精神及国粹文化。

  

D:\Documents\WeChat Files\lizhiqiangNEWB\Image\5297309149072272530.jpg 

 

 

  在本次大赛将要亮相的国服设计大赛将围绕振兴传统文化,新兴中国国服为设计主题,将充分展现东方魅力,以中国旗袍会品牌联盟为主要选送作品,通过评选中国国服打造中国国服名品,彰显华夏五千年文明的博大精深与发展,开辟中西时尚文化的“丝绸之路,通过专家及评委打分最后将评选出六大单项奖包括:最具创意奖、最具推广奖、新锐面料奖、最具传承奖、卓越时尚奖、最受媒体关注奖,以及四大国服品牌推进奖:最佳国服推广企业奖、最佳文化传承企业奖、最佳面料生产企业奖、最佳工艺创新企业奖。

  

 

 

 

  为响应中央“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中国旗袍会将于2016年度打造全球性复合式文化活动产业平台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全球性互动式文化交流活动,以旗袍为载体本届大赛获奖选手及国服设计作品也将随同中国旗袍会的活动规划从国内8城市到“一带一路”沿线三个国家巡展演,通过民间互动式的文化交流活动扩大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

  中国旗袍会安阳分会成立于今年5月16日,会员现有千余名,安阳旗袍会还成立了模特队,演艺队,歌咏队,舞蹈队,朗诵队,曲艺队,走秀晨练和晚练队,有美容彩妆课,有茶道茶艺课,有家道 教育课等。旗袍会已在安阳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有了一定的社会知名度,增强发揮了正能量的作用,起到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市区,水冶,汤阴,林州,干余名女性报名安阳旗袍会,各公园,贞元广场,东区市政广场都有旗袍会组织的模特走秀晨练和晚练,已经成为安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爱戴旗袍,喜欢旗袍的朋友在搭建的平台上展示着旗袍的美。

  

  《旗袍雅韵》在2015年9月参加全国乐退族模特舞蹈团体大赛中,荣获第二名和最佳社会公益贡献奖.在2015年10月参加中国旗袍会苏州湾全国模特舞蹈大赛中荣获优秀奖。市旅游局欢迎德国哈雷摩托安阳行表演赢得外国友人高度评价.《旗袍雅韵》最近在安阳《档案》电视节目中,介绍旗袍,演绎旗袍《旗袍雅韵》曾多次在安阳市,邯郸市,市各区域,市各大院校,水冶马氏壮园,汤阴等地演出不断获得观众的掌声,《旗袍雅韵》确实起到了很好的理想社会效果。


  中国旗袍会第二届中国旗袍大赛将于2015年12月18日在厦门举行,中国旗袍大赛是中国旗袍会发起的全球性的以旗袍服饰为载体为弘扬中国文化而举办的全球性赛事,我们安阳旗袍会也将选派了优秀的选手参加此次大赛。


  一个女人穿旗袍是一只独绣,一群女人穿旗袍是一种风釆,一国女人穿旗袍是一种文化,安阳旗袍会积极发扬中国旗袍服饰文化而努力着!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