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 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12-19 14:16   来源:

12月19日,一新浪微博网友爆料,一男子准备带刚谈半年的女友回成都老家见父母,结果有接近20个女方亲戚想要跟随看看,男子舍不得买机票,于是通过猎豹浏览器抢购成功20张火车票,并以此为圣诞礼物送给女友,丈母娘看到后感觉非常开心,原本曾故意为难他所要的100万聘礼也因此降为50万的标准。

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 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

众多网友看到后纷纷感叹,真良心、绝世好岳母,真会过日子的男人,纷纷以“抢票哥”称呼这位靠20张火车票就让丈母娘聘礼减半的网友。

记者通过爆料者辗转联系上了这位大家眼中的神奇”抢票哥”,而据抢票哥说他已经知道自己被放网上的事情,也看到了有很多质疑其丈母娘所要聘礼过高的事情,在他看来却是可以理解的。

过年回家见父母 20余亲戚争相随

抢票哥的女朋友是北京当地人,父亲和母亲一共加起来有10兄妹,不过其他叔伯舅姨都是生的儿子,10户人就她一个女儿,所以自小就被当宝贝一样供着,这次听说被一成都男子追到手,其母亲就曾开出100万聘礼天价,想让抢票哥知难而退,而这个北京女孩子却异常坚定的非要跟这抢票哥在一起。

这次一说要回成都老家见男方父母,其他亲戚就都纷纷表示要相随前来,借口是要顺便旅游一趟,但大家都心知肚明是要看看男方家庭环境如何。

节约省钱 猎豹浏览器抢票20张当圣诞礼物

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 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

抢票哥说若是大家都买机票,那就是一笔很大的开支,他觉得很不合算,原本准备圣诞节跟女友买个钻戒做礼物,这次干脆就给大家都定最难抢的火车票20张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女友,既节约了钱,也更显诚意。

经过研究后发现春运车票非常难定,于是抢票哥自己制作了一个抢票备忘录,还专程下载了一个猎豹浏览器抢票版来帮助抢票。

最后20张票中7张北京-成都直达票只有3张在12306抢到了,有4张是12306完全卡住无法登陆,换猎豹浏览器抢的,有5张挂机刷了八小时最后还是买的中转票,8张买的过路票,虽然多花了上千元,但能把丈母娘的事情办的漂亮最重要。

亲戚略有微词 丈母娘非常开心

对于抢到车票的后续,抢票哥表示女友的亲戚听到要坐火车之后觉得非常不习惯,据说已经准备自己买机票过来,而女友和丈母娘却认为他有能力,很了不起。丈母娘之前为了为难他而提出的100万聘礼也因此降为50万以示鼓励。

说到这里抢票哥突然说了一句:真特么的苦恼啊。

是因为50万聘礼的事情么?记者问道。

“不是,我每月奖金都最少4万,不差这点钱,就是觉得20号人来了我特么带他们吃什么才能省钱啊?”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