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古邺酒业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暨新品发布会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5-06-29 10:46   来源:


发布会现场


古邺酒业董事长苏宁宣布活动开始

  6月28日晚,安阳古邺酒业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暨新品发布会在新大地宾馆隆重举行。600多名古邺酒经销商及古邺酒友会会员参加发布会,共品安阳本土酿造美酒,结交天下朋友。



  据了解,安阳古邺酒业于2015年6月25日,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成功,企业简称:古邺酒业;企业代码:206360。通过挂牌上市,古邺酒业将会更加努力的奋勇前行,立足安阳、面向全国,坚持把品质最好的古邺酒提供给广大消费者,让“喝古邺美酒,交天下朋友”的口号成为现实,实现让古邺美酒飘香全国的理想!

  发布会现场,古邺酒业相继推出了“古小邺”、“古邺蓝瓶”、“古邺柔和至尊”等新品。亲民的价格、柔和的口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古邺酒业目前除了拥有“古邺红太阳”、“古邺传奇”、“古邺醇”等符合广大消费之需求的产品,还将会发展各种定制酒,满足不同层次个性化消费的需求。

责任编辑:冀坤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