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至邯郸的902路省际公交车正式开通

作者:赵晓凤 房之梦   发布时间:2014-12-02 15:18   来源:安阳晚报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安阳至邯郸的902路省际公交车经过4天的试运行之后,已于昨日正式开通。

  昨日6时,一辆新型公交车从安阳汽车站缓缓开出,与之前的客运车相比,新型公交车的运力增加,票价更便宜,乘客能享受更舒适的旅途。

  当日上午,家住高新区的李女士匆匆忙忙买了票,到安阳汽车站乘坐安阳至邯郸的车。李女士今年35岁,老家在河北邯郸,几乎每个月都要乘车回去看望年迈的母亲,此次返乡发现到老家的车辆进行了更新,高兴地说:“票价降了,车子更为宽敞整洁,坐着心情也格外舒畅。”

  据安阳汽车站总调主任方志鸿介绍,与以前相比,更新后的车辆不仅外观更加漂亮,载客量也有所增加,车内原来的27座升级为45座,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让乘客能享受舒适旅途,票价从原来的16元降至15元。另外,发车间隔时间也比从前缩短,从原来的22分钟减少至13分钟,从原来的每天44个班次增加至现在的74个班次。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单程运行时间缩短了半个小时,从安阳到邯郸只需2小时。“这次安阳更新了10辆省际客车,新的车辆投入使用,会带给乘客全新的感受。”方志鸿说。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