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市区中考成绩今日公布

作者:张小俊   发布时间:2015-07-06 08:59   来源:安阳日报

   今日8时,我市正式开放市区中招成绩查询,考生可登录zzcf.anyangedu.com进行查询。各县(市)的中招查分工作和时间,可咨询所属县(市)教体局。市区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明日下午到市招办查询。

  市教育局有关人员介绍,7月17日,市区普通高中将开始录取。市区普通高中录取前,先确定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根据招生计划和中招成绩,原则上按照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1.25倍划定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市区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原则上在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增加20分确定。中招成绩低于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普通高中不予录取;低于省示范性高中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省级示范性高中不予录取。

  市区普通高中录取顺序为:“宏志班”“树人班”“珍珠班”的录取;第一批次志愿(分配生志愿,不含市第三实验中学)的录取;第二批次志愿的录取;第三批次志愿的录取;第四批次志愿(市第三实验中学分配生志愿)的录取;第五批次志愿的录取,在第五批次志愿录取时,按照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的先后顺序进行。在每一批次志愿录取时,依照先计划内再择校生的顺序进行录取。高中录取按照以上录取顺序依次进行,被前一批次志愿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以后任何志愿的录取。考生可于7月18日、19日查询录取结果。

  考生被录取后要在规定时间内到录取学校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普通高中学业资格,录取学校一律不予注册普通高中学籍。

  报考普通高中未被录取的学生均可再次报考普通中专或中等职业学校,继续自己的学业。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或河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http://www.vae.ha.cn),选报中职、“3+2”分段高职和“五年一贯制”高职等职业类学校。报考普通中专的学生,于7月19日至24日到河南省中招信息管理平台(www.hagaozhong.com)上选报中专学校,也可直接和学校联系,尽早入学。

  我市录取工作将于8月15日之前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