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建行花钱买批评 客户意见大搜集”活动将于20日启动

作者:张立宽   发布时间:2015-11-18 10:45   来源:安阳新闻网

“建行花钱买批评客户意见大搜集”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为期1个月。

二、参与对象

   安阳市全辖和省直管县(滑县)市民。

三、参与方式

   参与活动的市民需先添加“建行安阳分行”微信公众号,成为建行安阳分行粉丝,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回复“建议”并留言参加活动。留言内容可包括但不限于对建行安阳分行的感受、向建行安阳分行提意见建议等,只要留言字数不少于50字,即有机会获得奖品。留言内容须符合法律法规,建行安阳分行保留对留言内容进行审核的权利。

四、奖品设置及评奖

(一)参与奖:活动期间,每天发放“参与奖”500份,奖品价值20元左右。前500名通过建行安阳分行微信公众号留言的市民可获得“参与奖”。同一微信号不重复参与领奖。参与奖须留言人亲自领取,不能代领。

(二)幸运奖:活动期间,每天将从当天所有参与留言市民中抽取“幸运奖”5名,获奖者可获得价值1000元左右奖品。参与市民提交留言后,系统自动弹出抽奖画面,点击“抽奖”按钮参与抽奖,抽奖结果将实时显示。

(三)价值建议奖:活动截止后,建行安阳分行将从所有留言者中评选出100名“价值建议奖”,并颁发建行安阳分行“荣誉行员”证书和价值1000元左右奖品。

(四)神秘大奖:从“价值建议奖”获得者中抽取“神秘大奖”10名,获奖者将获得价值5000元以内奖品。

(五)人气奖:所有“价值建议奖”获得者还将作为候选人,接受建行安阳分行微信公众号粉丝通过微信公众号投票评选,得票数前10名者可获得“人气奖”。获奖者将按照得票数排名获得价值千元以上不等奖品。建行安阳分行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人员名单。

五、领奖方式

“参与奖”获得者可到建行安阳分行任一营业网点现场领取奖品,其他奖项均由建行安阳分行工作人员上门当面赠送奖品并致谢。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