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洪河屯乡大正学校暨附属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6-01 08:42   来源:安阳新闻网

  5月31日上午,安阳县洪河屯乡大正学校暨幼儿园举行了庆“六一”文艺汇演,孩子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校园内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演出是在幼教部老师和四年级舞蹈《青春修炼手册》中拉开了序幕。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舞蹈、三句半、诗朗诵、大合唱、亲子活动,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小演员们一展身手,台下的家长和社会各界来宾等近千人观看了演出,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本次文艺汇演将品德教育、礼仪教育、环保教育贯穿到活动中,全面展示出我校及幼儿园素质教育的成果。选拔出的8名小主持全程主持了整个过程,小班幼儿表演的《彩虹岛》、《爱上幼儿园》,活泼可爱。中班孩子表演的《棒棒棒》、大班的《三句半》超凡脱俗,意境深远。四年级孩子的舞蹈《太湖美》、三年级的《印度舞》场面热烈,节奏明快,展现了我校孩子的自信、乐观、聪明、活泼。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声更是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节目最后在有我校程光福老师原创的朗诵《来年再相会中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力争把“六一”还给“一切”孩子。让每一个孩子真正成为节目的主人和主体,让他们感受快乐、体验成功,获得自信,既展现了孩子们活泼开朗的个性,也给全体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表现自己,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张扬,让“六一”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现自己的舞台。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