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行大峡谷又现瀑布盛景 景区应加强安全防范管理

作者:徐超   发布时间:2016-07-12 08:58   来源:安阳电视台

  连日来的阴雨天气让安阳林州太行大峡谷容光焕发,瀑布重拾昔日的气势恢宏。山崖峭壁上,处处呈现飞瀑景象,峰峦叠嶂,姿态万千。峡谷内泉水四溢,溪水潺潺,空气清新,群山苍翠,充沛的水源也把这些景致点缀的更加精致,生机盎然,绮丽秀美的景色,让游客们纷纷驻足留影。

 

同期声:游客 周先生

“水量比我前几年来的时候增大了,而且布局各方面比原来好多了。”

  在景区经商多年的申先生告诉记者,随着盛夏的到来,林州市也进入多雨季节,现在的大峡谷还没有到景色最盛时。

同期声:景区商户  申先生

“现在还不算大,刚刚进入雨季,一场雨比一场雨大,水也一场比一场大。”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在消夏赏玩的同时,也应该注意自身的安全,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现在汛期已到,景区管理部门也应该重点加强防范,完善防洪、防滑坡,防坠石等安全措施,提高旅游景区的安全管理水平。(安阳台 徐超  林州台 冯琛)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