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中小学教师职称过渡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宋珊珊   发布时间:2016-08-19 10:42   来源:安阳新闻网

   按照河南省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工作总体部署,汤阴县职改办稳步推进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工作,历经20多天时间,近日全面完成过渡工作,此次共过渡中小学教师职称3390人。

  一是坚持 “两个必须”。《河南省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人员过渡登记表》必须按照省市要求规范填写,改革存在的问题必须向职称改革领导小组汇报后再处理。

  二是落实“六个确认”。对每一位过渡人员的《河南省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人员过渡登记表》必须与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档案内《评审表》、职称公布文件、《河南省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人员过渡一览表》及职称数据库相确认,从而确保人员过渡工作准确、平稳、有序进行。

  本次职称改革的重点之一是合并原来的中小学教师职称系列,建立统一的中小学职称系列,对于提高中小学教师职业地位,激励中小学教师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