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宏一行调研内黄教育

作者:刘院军 刘焕军   发布时间:2015-01-15 10:12   来源:安阳新闻网

  1月13日,安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宏、副局长孔繁河等一行五人在副县长秦莉、教体局局长张军的陪同下深入到安阳内黄县六实小、八实小、县实验中学、二实验学校进行实地调研。

  王爱宏一行实地察看了六实小、八实小的在建工程,对工程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建项目争取尽快建设早日使用,充分发挥作用,随后到实验中学、第二实验学校对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现状及日常工作,对在校师生学习生活进行了详细深入了解,王爱宏对内黄学校在质量提升、强化管理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称赞内黄教体局一班人思路清、措施得力,学校无论是硬件建设,还是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和长足的进步,各项工作是扎实的、有效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能严格按照市教育局和上级部门要求,贯彻落实到位。王爱宏希望内黄县教体局下一步,要再接再厉,争取各项工落实的实处,努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刘院军 刘焕军)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