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谁是2016安阳“十大孝心人物” 快来投一票吧!

关注安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aynews即可投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8-26 10:36   来源:安阳新闻网公众号aynews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安阳市“十大孝心人物”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安老龄〔2016〕5号)精神,由安阳市老龄委、安阳广播电视台等九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本次活动经推荐、筛选、初审等程序,共推选出20名金秋九里庭院•2016安阳市“十大孝心人物”候选人。根据工作安排,这20名候选人将于2016年8月25日至8月30日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网上和微信投票。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将刊载在安阳新闻网、安阳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微信公众平台上,请认真阅读事迹材料后,投下客观的选票。公众投票占30%、评委投票占70%,最终确定综合排名前十位的候选人为金秋九里庭院•2016安阳市“十大孝心人物”,其余十名授予提名奖。

  网络投票在安阳新闻网、安阳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时间从2016年8月25日至8月30日24:00,在20名候选人中选取10名。每部手机只可投一次,严禁“刷票”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查实,选票一律作废。

  特此公告。

 

          安阳市“十大孝心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

                   2016年8月25日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