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道301线白璧至国道107段改建工程正在紧张的建设当中

作者:长春   发布时间:2016-08-29 17:20   来源:安阳电视台 安阳新闻

  备受市民关注的省道301线白璧至国道107段改建工程(新东北外环)正在紧张的建设当中。8月26日晚,记者从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改建工程各标段施工队正在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强力推进工程建设。

  省道301线白璧至国道107段改建工程(新东北外环)是我市重点项目之一。该工程位于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北关区和安阳县境内,起点位于示范区白璧东,终点位于北关区邺城大道与国道107交叉口,路线全长15.967公里,总投资为3.65亿元。其中示范区境内约2.7公里,安阳县境内约11.5公里,北关区境内约1.7公里。据悉,该路段全部为新建,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

  当晚,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一辆辆的大型自卸车将渣土倾倒下来,一台推土机,一台勾机,将碴土抚平,铺成路基,在照明灯光和车辆灯光的辉映下,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省道301线白璧至国道107段改建工程项目经理 杨志兵: “工程项目于6月份开工建设,但是受7月19日暴雨影响,14公里路基全部被淹没多台机械受损。但是洪水过后,我们项目部加大了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为加快工程进度,和市政府的号召,我们项目部开展大干一百天,确保工作目标年底全面实现的劳动竞赛活动。”

  据了解,省道301线白璧至国道107段改建工程预计2017年年底建成通车,届时将与正在建设的国道341永和至许家沟改建工程形成安阳市大外环,过境车辆可在白璧镇东侧直接绕出安阳市区,不再通过市区的光明路,对于拉动安阳市东北部经济发展、缓解市内交通压力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