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跟着镜头看安阳广电车展“泳装”模特美女 真的很“养眼”哦!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6-09-03 17:27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新网讯 听说安阳两馆这两天很热闹,安阳广播电视台第16届豫北秋季汽车文化博览会在这里举行。小编一想有车展,必有美女车模啊!于是9月3日,小编带着相机逛了逛车展,果然发现不少美女车模。竟然还有泳装美女模特大赛,真是大饱眼福。接下来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逛车展吧!

  一到车展深似海,一片车海一片人海。据了解,本次车展共有众多品牌商家参展,优惠力度空前。逛车展之于,小编还发现很多商家都举办了福利活动吸引顾客。比如安阳正大国际广场展位就推出了扫码送好礼活动,每位逛客都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免费领取礼品,还能参加微信砸金蛋活动。真是逛车展,没有空手而归的!

  说了这么多,各位看官肯定等着急了吧?说好的美女呢?放心,这就来!先放几张车模滴靓照!

  怎么样?很养眼吧?更养眼的在后面,马上就来“泳装”模特美女秀——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赛区安阳站总决赛。当然了,可能要让您失望了,因为我们的模特都是小美女。

 

  看到这里,有没有想来逛车展的冲动?抓紧行动吧,只剩9月4日最后一天了,别让自己有遗憾哦。

 

 

责任编辑:冀坤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