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年安阳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6-11-04 18:10   来源:安阳新闻网

“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安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建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2016年安阳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安新网讯 (记者 王崭) 在全国第26届“119”消防日到来之际,11月4日上午,2016年安阳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安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建军宣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副主任聂孟磊,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与市公安、消防负责同志也出席了启动仪式。

   “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关注消防、共同参与消防的一次重要宣传活动,也是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公众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和公共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的一次重要活动。

市领导吉建军、聂孟磊、李志弘与市公安、消防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市消防支队政委耿军宣读了2016年安阳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

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吕军宣读了聘任“安阳市消防宣传形象大使”的决定

 向安阳市消防宣传形象大使颁发证书

  在仪式现场,市消防支队政委耿军宣读了2016年安阳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吕军宣读了聘任“安阳市消防宣传形象大使”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安阳市消防宣传形象大使颁发证书。

  消防工作涉及各行各业、千家万户,事关全市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当前,即将进入冬季,随着天气越来越冷,用火、用电、用油、用气量急剧增多,加之喜庆节日密集,传统民俗文化活动频繁,火灾发生的几率也随之成倍数增长,如果稍有疏忽和纰漏,就可能发生大火,造成不可预料的政治和社会影响。安阳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将紧密结合冬季特点,突出电动车、居民住宅等与群众关系密切的火灾事故预防,深入开展消防宣传“七进”活动,全力推进安阳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

  市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乡镇街道消防工作负责人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参观消防装备

 

消防装备展示

消防器材演练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