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住建局为民服务先进事迹报告会反响热烈

作者:静华   发布时间:2016-12-09 10:10   来源:安阳电视台

  近日,安阳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了市住建局举办的为民服务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录像,报告会播出之后,在市住建系统和市直机关引起热烈反响。

  报告会上,11位来自市住建系统的先进代表,介绍了在各自岗位上推进为民服务改革创新的好做法、好经验,讲述了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观看过报告会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安阳益和热力公司职工贾智超说:“这些先进模范确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作为益和热力的一名普通员工,我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向这些先进模范看齐,为广大市民做好供热,一定让大家过一个暖冬。”

  市住建局抗震办职工侯卫杰说:“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严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不断创新,为安阳市城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全市开展“转型升级、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以来,市住建局党委高度重视,把这项活动作为全年工作的重要的指导思想和主线,全系统中心工作都围绕着转型升级,重返第一方阵展开,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尤其是八纵六横道路的提前完工,市区黑臭水体治理,第八水厂顺利投产,保障性住房又有新进展等工作的完成,更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新变化。

  市盐业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张岩说:“我平常跟住建局也经常有工作联系,能切身感受到咱住建局工作作风的转变和工作效率的提高,我认为咱全市如果都想市住建局这样,咱们重返第一方阵的目标肯定能早日实现。”

  市纪检委干部王志刚说:“看了这个节目之后,被咱们住建系统没日没夜的把八纵六横几条路修好,这些路修好以后感觉交通秩序明显有很大的好转。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发挥这种精神,为我市重返第一方阵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工信委规划科副主任科员肖时连说:“我们住建系统做得非常好,方便了我们普通群众,老百姓,看看安阳的街道美了,住房质量,包括南水北调,特别是南水北调让老百姓喝上了丹江口的水,这确实非常好,我们作为工信系统的干部职工应该向住建系统的同志们学习,为我们安阳重返第一方阵,还我们的碧水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工信委运行中心科长张秋成说:“道路更宽敞了,新增了好多设施,方便了群众,对市里边办的事儿是办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群众非常感谢。我们作为机关干部要向住建局的先进人物学习,把我们的工作搞好。”

  市住建局监察室主任张晓川:“没有转型升级,我们就完成不了重返第一方阵的目标,所以说住建系统转型升级将来的力度,特别是明年,我们的力度将更大,我们对全市的贡献将会更为显著。”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