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广电购车节开幕 有新车有优惠吸引市民来购车

作者:王建民   发布时间:2016-12-10 16:59   来源:安阳新闻网

  12月10日上午,由安阳广播电视台主办,安阳广播电视台报社承办的2016广电购车节开幕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

  今天上午,虽然天气寒冷,但仍然挡不住广大市民看车的热情。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人们熙来攘往,穿梭在各个品牌的汽车展台前。超旺的人气使汽车参展商们感到高兴,参展商们纷纷拿出促销法宝与市民互动,以期待在车展上取得好的销量。



安阳润佳东风风行4S店销售经理王业波

  上汽大众福尔福店销售经理王伟介绍了他们给购车朋友带来的福利:“这次有机会可以参加广电车展,我们上汽大众市民也都非常熟悉,现在在全国的保有量已经达到了1200余万台,在今天的车展现场主推的车型是辉昂,辉昂这款车是从10月份才上市的,车价从35万9到65万9是一款豪华的C级车型,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过来看一下。本次车展活动我们车型全部都有,包括POLO,朗逸,包括途安L,包括新桑塔纳,新帕萨特。优惠方面也根据不同的车型有所区别,POLO,朗逸和新桑塔纳都会优惠在1万块钱以上,像途观,帕萨特的话优惠在2万5甚至3万块钱。希望大家这一次能够积极来参加。”

  安阳润佳东风风行4S店本次车展也带来了大力的优惠措施,安阳润佳东风风行4S店销售经理王业波介绍了他们的参展车型及优惠活动:“本次车展安阳润佳推出一款即将上市的X5,这款车的话是一款高质感,高舒适的SUV,它采用的是跟奇骏和科雷傲同一个底盘的SUV,拥有纯正的血统,这款车采用的是标配的马牌轮胎,包括8寸的悬浮大屏,工作台采用50%的软包,全新的电子手刹,轴矩可以达到2米720,底盘高度最地可以达到20%,其他车型我们也有优惠活动,最高优惠可以现金优惠1万元,今明两天订车的话还可以享受5000块钱的精品大礼包。”


  现场,不少市民根据个人喜好,经济状况来到了心仪的车型前,咨询车型价位和各类服务事项。他们对安阳广电举办的这次车展表示满意。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除SUV等传统汽油能源汽车是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外,电动汽车等新能源汽车也颇受市民关注。“产品已经期待很久了没想到现在终于来到安阳了,今天过来看看,试乘一下。”市民马先生说:“因为现在都讲究的环保,环保节能,符合现在的潮流。“由于城市的大力发展,造成城市的空气质量非常差,所以现在大家都在搞节能环保产品,所以我们也加入到这个行列,也是低碳出行吧。无论价位,车型,外观,都比较不错,挺满意。 ”


  2016广电车展工作人员陈文英介绍在现场有30余家汽车商家参加,有200余款车型在现场亮相包括了雷诺、大众、丰田、传祺一些大众比较熟悉的品牌车。同时,现场还提供了一些小礼品,只要您到车展现场来就能领到。”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