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52所艺术院校在豫 使用校考成绩录取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1-09 10:15   来源:安阳晚报


  今年高招艺考正如火如荼进行。1月7日,市招办工作人员介绍,省招办公布了201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在我省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名单,今年有152所艺术院校在我省使用校考成绩录取,陕西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尚未确定艺术类招生办法。

  市招办工作人员介绍,校考考点设置一般分两种,一种在我省设立校考考点,如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都在郑州设校考考点,考生不出省就可以参加校考;另一种在本校设置校考考点,如北京电影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考生要到报考学校参加校考。

  为便于考生考试,2017年我省共有4所学校的5个校区接受省外院校设立校考考点,分别是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郑州市106中学中原路校区(郑州市中原东路124号)、郑州市106中学郑东新区校区(郑州市东风南路与正光路交叉口)、郑州市24中学(郑州市建设西路109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文化路校区(郑州市文化路79号)。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