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水冶街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1-10 11:12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一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安排了17次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组织开展书记党课大讲堂12次,向辖区群众发放调查问卷300余份,收到意见建议84条,制定了12项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和制度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整肃了作风,提振了士气,为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队伍基础。

  二是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每周召开班子工作例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下周工作,进一步强化团结向上意识,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在班子内形成坦诚相见、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三是严格各项管理制度。坚持“一岗双责”每月考核,优化人员配置,坚持“能上能下”的人员流动机制,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点名制度和公务外出去向登记,每月初对上月考勤情况进行通报,矿工、迟到三次进行谈话。旷工五次,办事处调离岗位,并将工作关系交还区主管部门,无“空中飞人”现象;明确并公开各科室办事流程,明确并公开请销假、财务、公务用章流程。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