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公安局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1-11 09:52   来源:安阳日报


   1月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主持召开市公安局第二十二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春节期间我市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戚绍斌要求,要突出抓好当前社会稳定工作,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在街面上,全面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间段的巡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开展下基层活动,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的“走基层、送温暖、察实情、解难题”活动为契机,使民警真正沉下去,走进社区、走进村庄、走进群众家中,实地了解情况,及时发现和消除化解各类不安定因素。要切实加大对重点行业的管理、排查和暗访力度,严厉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驶等行为,依法打击查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坚持做到公正规范执法、热情文明服务,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的形象。

  戚绍斌强调,要细化责任,全面推动工作责任的落实,充分调动和发挥每位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全力落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积极参与全市经济转型发展,持续创造更加优良的经济发展环境。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目标任务,树立大局观念,主动服务、主动作为,持续保持我市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安阳经济发展走上快车道,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