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2017迎新年义写春联”活动启动

作者:长春 振宇 路凯   发布时间:2017-01-16 10:07   来源:安阳电视台

  日前,由市文联、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义写春联活动启动。
  副市长袁勇宣布活动启动。
  安阳市文联主席李建学说,今年要在去年的基础上把活动搞得更广泛更扎实,给人民群众带来真正的文化实惠,相信群众也会喜欢我们书法家手写的春联的。毕竟是我们书法家对群众对大家的一片心意祝福。
  当天上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前来求取对联。
  市民王浩宇说,排了这么长的队,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们的心情都是很热的。希望以后这个活动继续搞下去。
  “感觉这些老师在百忙之中,能抽出功夫为大家义写,感觉非常好。排很长队伍也感觉非常值。”一位市民说。
  汤阴县、内黄县也于近日开展了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十余名书画家笔走龙蛇,泼墨挥毫,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刚刚写好的大红的对联被居民领抢一空。火红的春联,大大的福字,表达了书法家们对市民的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