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2017第二届世界诗歌日音乐诗会海选举行

作者:利娜 超凡   发布时间:2017-01-16 10:23   来源:安阳电视台

  1月14日,由民进安阳市委主办的音乐诗会海选活动在东区两馆举行。海选活动将选拔出参加安阳市2017年第二届诗歌日“为你读诗” 音乐诗会的优秀节目。
  记者现场看到,参加海选的选手有既有孩子也有老人,有学生、职工,他们喜爱诗词,热爱朗诵,纷纷登台展示技艺。
  这位参赛选手对记者说,现在退休了在家没有什么事,以前爱好这个,所以这次就报名参加了。参加活动心情非常好,感觉很充实。
  记者发现,参加海选的还有来自单位的团队诗朗诵,展示了参赛单位的良好形象。
  本次音乐诗会以诗歌吟诵为主,采用多种表现手法来传承传统文化。
  民进安阳市委办公室主任原征介绍说,安阳市2017年第二届世界诗歌日音乐诗会是安阳民进为丰富安阳市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着力打造的一个全市的文化品牌,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又扩大了规模。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