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两位小演员入围央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

作者:李彦波   发布时间:2017-01-17 09:11   来源:安阳电视台《安阳新闻》


刘坤青


张露戈


  一年一度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成为除夕夜一道民俗大餐。现在,央视2017鸡年春晚已经进入审查阶段,来自咱们安阳的两位小演员参演的节目入围今年的春晚节目单,有望除夕夜亮相央视荧屏。

  今年11岁的刘坤青2014年曾荣获第十八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金奖,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过把瘾》栏目、《梨园宝宝秀》栏目,2015年参演中央电视台元宵戏曲晚会,2016年参演中央电视台戏曲中秋晚会。今年10岁的张露戈,2013年获得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金奖,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戏曲类节目。这两位年纪不大的小演员一直都是安阳广播电视台《湖波大擂台》节目“老演员”,这次她们入围央视春晚,参演的节目是戏曲联唱《薪火相传》,昨天已经进行了第一轮彩排,目前她们正继续在北京为春晚后续彩排做准备,在这里我们也预祝两位小演员演出成功,在除夕夜通过央视荧屏与家乡父老见面。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