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一届安阳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将展开

作者:邵阳   发布时间:2017-02-15 08:44   来源:安阳电视台

  记者从2月14日上午召开的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了解到,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即将展开。

  根据《2017年市委专项巡察工作方案》,今年巡察的主要任务分三轮开展,将对市直单位进行专项巡察,每轮巡察时间为2个月,除此之外还要安排三轮对去年巡察过的市直单位进行重点督查。为贯彻落实第市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奋斗目标和发展任务,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今年第一轮巡察主要涉及工业和经济领域的10个部门单位,通过巡察,督促被巡察单位履职尽责,为实现全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家平对我市2016年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如何做好今年巡察工作,徐家平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善用巡察成果,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要强化责任、严格要求,坚决维护巡察工作的权威;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巡察干部要敢于担当,扎实履行好职责;严明巡察工作纪律,巡察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维护市委巡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