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玩抓娃娃机为啥老抓不到? 听业内人士说其中玄机

作者:徐依依   发布时间:2017-02-24 10:51   来源:安阳晚报

  近日,安阳市民陈女士在微信朋友圈晒出六大袋玩具娃娃。原来,这是陈女士玩娃娃机时收获的战利品。那么,玩娃娃机抓娃娃真的这么容易吗?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商场、游乐场进行了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记者发现我市部分商场和游乐场娃娃机很普遍,生意火爆。这些娃娃机旁大都摆放着一个自动售币机,相当于收银员;有的娃娃机上方贴有二维码,扫一扫手机付款就可进行游戏。在一家商场的通道内,摆放了20余台娃娃机,娃娃机前站满了排队等候的人,以年轻情侣、带孩子的家长为主。刚刚抓完娃娃的王女士说,几乎每周末她都会和朋友来这里玩抓娃娃。

  “这爪子太松了吧!根本抓不上来,刚抓起一点爪子一抖,娃娃又掉了。”在我市一家游乐场里,市民张先生给孩子买了50元的游戏币,把所有娃娃机试了一遍却什么也没抓到。张先生猜测,可能是“商家故意设置的,好几次爪子牢牢地抓住了娃娃,可提上来的时候爪子就松开了”。

  不少消费者提出疑问,抓娃娃靠谱吗?为何有人满载而归,有人却两手空空?经营抓娃娃机生意多年的王先生介绍,市面上的娃娃机原理都一样,功能相似,价格不等,不同价位的外观、材质、主板性能都不一样。

  “娃娃机抓取的成功率是可以调节的。”王先生向记者介绍了娃娃机的秘密:爪子的抓取力道、娃娃提上来后掉落的频率都可以调节。王先生表示,在购买娃娃机前,厂家已经调整好了抓取概率,不仅能让买家在经营期间获利,还能限制玩家的成功概率。不过,有些玩家由于掌握了一定的抓娃娃技巧或者算好了成功节点,因此成功概率很高。“不过我一般会将抓娃娃的成功率调高一点,如果太难就没人玩了。(记者 徐依依)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