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林州一高中生闯红灯碰到醉驾司机 遭司机再次碾压死亡

作者:常秀明   发布时间:2017-03-21 09:42   来源:安阳晚报

  3月12日21时50分,林州市一名高中生马某放学后骑电动自行车回家,途中,因闯红灯被一辆小轿车撞伤,小轿车司机驾车逃逸后又返回事故现场,返回途中曾再次将马某碾压。民警到达现场后,马某被确认死亡。

  3月12日21时50分,林州市某高中一名学生马某驾驶二轮电动自行车放学回家,沿着红旗渠大道由东向南转弯时,林州市民郭某驾驶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沿红旗渠大道由西向东行驶,与骑电动自行车的马某发生碰撞,致使马某倒地,车辆损坏。

  事故发生后,郭某驾车逃逸,后又驾车返回现场,途中,经过马某倒地处时,又从马某身上碾压过去。经公安机关调查,郭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7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事故发生时郭某驾驶机动车的时速为86km/h(该路段限速为50km/h),属超速驾驶;且其驾驶的机动车制动性能不合格。3月13日,公安机关已将涉嫌犯罪的郭某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表示,虽然事发时已是晚上,仍有很多人闻讯后到了现场。大家看到纷纷表达惋惜之情:“司机要是没喝酒,或者中学生没有闯红灯,也不至于发生这样的意外!”(记者 常秀明 通讯员 郭菲)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