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交警约谈违法较多运输企业负责人 推进交通违法强制执行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25 09:35   来源:安阳新闻网

   3月24日,安阳交警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运输企业约谈会,对我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较多的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市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约谈会上,市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公安厅关于依法查处清理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通告》;通报了全市13家运输企业道路交通违法次数情况,并就我市交通违法强制执行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希望各运输企业切实引起高度重视,尽快将本企业名下的所有车辆的所有违法处理完毕,同时,严格车辆及驾驶人源头管理,加强驾驶人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筑牢驾驶人思想防线。

  对逾期不处理交通违法的车辆,车管部门将停办该运输企业的一切业务,同时交警部门将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将违法未处理车辆导入缉查布控系统拦截等措施重点查处,对违法次数较多的依法采取扣留车辆措施,直至将违法处理完毕。对拒不履行处罚决定的当事人进行催告、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对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纳入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黑名单,使其在出行、投资、置业、消费等各领域受到联合惩戒,穷尽法律、行政管理手段,全面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通过约谈会,交通违法行为较多的企业负责人深刻认识到严抓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意识。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对照管理措施抓好落实,除隐患、保安全,并且尽快处理交通违法行为。

   大河报、河南法制报、安阳日报、安阳电视台、安阳交通广播、安阳广播电视报、安阳网、安阳新闻网等多家省、市媒体记者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