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买房子装房子买建材就去人民公园房博会

作者:晶晶 伟民   发布时间:2017-04-21 09:09   来源:安阳电视台

  作为豫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房展品牌,历届安阳广播电视台房博会都受到了市民群众的广泛关注。2017安阳广播电视台春季房博会4月21日天在市人民公园开幕。

  4月20日,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参展商们正在紧张地布展。对于即将到来的2017安阳广播电视台春季房博会,市民群众都十分欢迎和期待。

  市民 王女士:“我觉得挺方便的,要不然你看平时上班人很少(有时间),这儿逛那儿逛比较麻烦,这样比较集中,有购房意愿的人,都过来这边看一下,比较方便。”

  市民 宋先生:“房博会不就买房子的么,听说过,给老百姓带来方便,这是事实。”

  市民 刘女士:“到时候过来看看,看看然后可以都把房源的信息,能更加地了解的更多一点。不用专门去跑,来到这一个地方,就能收集到这么多的房源信息。”

  据了解,本次参展商家不仅有房地产商,还包括建材商、装修设计公司等等,为有购房需求的市民群众打造了一站式购房平台。同时,商家和主办方还为广大购房者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

  参展商 安阳市蓝天豚硅藻泥体验馆副总经理 黎原:“从历届的效果上来看,我们也是很有信心的。我们这次的活动力度很大,从厂家的活动的支持、政策的优惠,我们店面自己本身准备的自购了部分比较大的一些奖品礼物,专门是针对我们现场订单礼。像三门的冰箱、像全自动的品牌洗衣机、像微波炉、套件的炒锅,这个奖品礼物从大到小,整个的奖品的奖值和奖品的种类,准备得非常丰富。”

  2017安阳广播电视台春季房博会工作人员 郭庆:“安阳广播电视台房博会是4月21号到4月23号,也就是本周五、本周六到周日三天时间。布展的情况现在基本上很顺利,到今天晚上基本就布展结束。4月21日也就是明天上午10点半,我们将进行全媒体直播。活动的三天时间里,无论是参展商还是我们主办方,都为广大市民群众准备了精彩的演出和精美的礼品,包括港澳游等大奖,非常非常吸引人,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展。”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