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一小区附近垃圾成山无人来管 居民苦不堪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7 09:26   来源:安阳电视台

  近日,有群众反映北关区彰东街道办事处鸿泰苑小区附近有一处垃圾场,长年无人清理,垃圾经常被吹得到处都是,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垃圾堆散发的气味也越来越大,严重影响了居民们的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能来管一管。

  记者:周莹

  “我现在的位置是在北关区鸿泰苑小区的西北角处,那在我左手边就是蔡家村,我后面呢,就是京港澳高速。大家看到,在这么一个显眼的位置,居然堆放着如此多的垃圾。这些垃圾,不仅影响着附近居民的身心健康,也严重破坏了我们安阳的文明城市形象。”

  现场堆放着大量的生活垃圾与建筑垃圾,约有四五米高,脏乱不堪,臭气扑鼻。垃圾堆附近的路面和墙体上遍布塑料袋、纸屑、果皮等,风一刮起来,更是灰尘、垃圾漫天飞。

  记者:“不知道是从哪个地方过来的?”

  市民 王先生 :“不知道,那咱不知道。”

  市民 王先生:“那咋能没有影响呢?那不这儿都住着人呢。那不你瞧瞧那不还有一堆一堆呢。”

  市民 (老大娘):“群众闻到这啥味儿都有,那能好?”

  由于这个垃圾堆位于道路的转弯处,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

  市民 王先生

  “你瞧瞧这路儿咋走呢。你瞧瞧这咋走呢。那两天我瞧那北关区的车还来这儿拉呢。恶心死了,这天弄得这天天。”

  市民 宋先生

  “去年才厉害,能占到这边,连个车都过不去。这现在这都没有人管了,环保过去了,现在就没有人管了。”

  记者 周莹

  “那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呢,就在垃圾场的旁边呢,有一间渣土管理办公室。可是我们看到呢, 就算这间办公室门前也堆了很多的垃圾。(敲门声)我们也可以看到,这里大门紧锁,里面是没有人的状态。”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