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洪河屯乡一中举行地震逃生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翟永红   发布时间:2017-05-12 10:13   来源:安阳新闻网

  5月10日上午,安阳市殷都区洪河屯乡一中经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成功举行了地震逃生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近年来,洪河屯乡一中一手抓教育教学工作,一手抓安全工作。该校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整治,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到常抓不懈、居安思危。为了防患于未然,让广大师生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地震、防汛等各类逃生常识,使每一位师生切实树立忧患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地震、防汛等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并具备自救能力和逃生能力,该校利用学生自制安全版面、橱窗板报、主题班会、校园广播、宣传图片等多种形式向全体师生宣传消防、地震、防汛等各类安全常识,每周组织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每两周举行一次防汛、防火、防震、防踩踏等演练活动,真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深入人心。(翟永红)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