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20大型青年联谊会 情定国旅安阳城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5-23 16:30   来源:安阳新闻网


  5月20日,在这样一个被年轻人定义的初夏情人节,伴随着玫瑰的芬芳,伴随着浪漫的音乐,由安阳广播电视台、文峰区团委、文峰区妇联、殷都区团委主办,安阳广播电视报社、国旅安阳城尚柏奥特莱斯有限公司承办,广电之恋、殷都区团聚爱未婚青年服务中心协办的“520大型青年联谊会”于5月20日下午3:00正式拉开帷幕。

  下午两点,活动还未正式开始,营销中心内便已经坐满了聊得火热的男男女女。在特别设置的“缘分墙”前,贴满了个人信息资料卡,引得不少单身男女驻足围观,更有不少人手拿纸笔认真记录,期待自己的“丘比特之箭”能够有的放矢,一击即中!

  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对本次青年联谊会的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之后,国旅安阳城销售负责人对正在热销的项目一期——国旅尚柏奥特莱斯进行了诚意推介,祝福广大单身男女能够抓住这个优质青年齐聚的难得机会,成功寻觅到心仪伴侣。活动中还专门设置了“爱的抱抱”、“红线一线牵”、“爱情蹦蹦跳”、“真情告白”等趣味环节。广大青年热情参与其中,在欢乐之余,更进一步缩小了目标范围,参与本次联谊会的二十多位代表登上舞台作自我介绍,期待赢得更多青睐。

  下午4点,活动中最令人“怦然心动”的时间来了——“8分钟约会”!男男女女们邀请已“锁定”的目标进行1对1约会,就像真正的情侣一样,说喜好拉家常,谈理想聊未来,无话不说无话不谈。男士们在这一环节更纷纷将手中的玫瑰送给心中的“女神”,现场浪漫甜蜜的气氛达到顶峰,最后有多对青年成功牵手,顺利“脱单”!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