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方毕山坚持带病工作,攻坚突围完成领导交代任务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7-13 17:18   来源:中国网

  方毕山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总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他克服了家庭、身体等方面的各种困难,凭着对审计工作的执着,20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潜心学习,精心组织,依法审计,不计得失地工作在审计第一线。如在习水县粮食异地审计期间,他无法照顾体弱多病的妻子,无法关心正处在高考冲刺阶段的女儿,带领审计小组深入习水县粮食系统各站点,组织实施审计。白天查账走访,收集审计证据;晚上汇总审计资料,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有时甚至工作到凌晨二、三点钟。在一个多月的审计期间,他重减轻了几公斤,头发大把大把往下掉。方毕山同志付出的辛苦没有白费,在他的带领下,审计小组圆满完成方毕山市交办的习水粮食审计任务,并获得了上级的表彰。

  审计是一个综合性的经济监督部门,作为行政执法部门的一名领导干部,方毕山同志深知正人必先正己,执法必先守法的道理,始终把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作为首要的工作来抓,在他的具体指导和安排下,仁怀市审计局狠抓制度建设、强化工作效能建设,修订和完善了内部管理、审计业务、廉政、奖惩等五大类机关管理制度,切实做到了事事有制度规范,人人受制度约束,在他的带动下,全局干部职工思想统一、精神焕发,机关工作秩序井然,审计各项工作做到了有条不紊,规范运行。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