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环保小卫士 学习分垃圾

作者:毕兴世   发布时间:2017-07-24 10:35   来源:安阳新闻网

  7月21日,安阳市文峰区紫薇大道办事处晨光社区,组织辖区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我是环保“小卫士”的5名少先队员,来到位于紫薇大道一垃圾分类收集点和环卫处垃圾中转站,现场观摩垃圾自动化处理全过程,晨光社区“百帮圈”志愿者并向这些环保“小卫士”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好方法,使他们从小树立了环保意识和公共卫生意识,明白了“关注城市垃圾、美化家园、人人有责”的道理。

年21日,安阳市文峰区紫薇大道一垃圾分类收集点,晨光社区“百帮圈”志愿者张翠萍正在给环保“小卫士”讲解生活垃圾的科学分类和怎样分类处理。

7月21日,安阳市文峰区紫薇大道一垃圾分类收集点,晨光社区“百帮圈”志愿者张翠萍正在协助环保“小卫士”把分类垃圾倒入不可回收垃圾桶里。

 图0047月21日,安阳市文峰区紫薇大道一垃圾分类收集点,晨光社区“百帮圈”志愿者乔合林正在协助环保“小卫士”把分类垃圾倒入不可回收垃圾桶里。

 

7月21日,安阳市文峰区紫薇大道一垃圾分类收集点,晨光社区“百帮圈”志愿者正在协助环保“小卫士”把废弃的饮料瓶投放入可回收垃圾桶里。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