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安阳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7-26 09:0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第12届中国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安阳赛区总决赛,7月24日在万达广场落下帷幕。 

  7月24如,第12届中国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安阳赛区总决赛火热进行。据了解,此次比赛,从6月1号至26号进行报名海选,海选园所多达58家,将近有8000名幼儿参加。经过激烈比拼,层层选拔,有近千名幼儿参加安阳赛区总决赛。第12届中国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安阳赛区总决赛共分为托班组、小班组、中班组、大班组四个组别。

  参赛选手 范珉祎:“我来自第三中心幼儿园,我拿了特等奖,非常高兴,我要去北京比赛,拿更大的奖。”

  参赛选手 郭思言:“我在家的时候很想练练,以前在幼儿园的时候老师教我们逻辑狗,我非常开心。”

  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孩子们通过对游戏卡片的操作,考验孩子的观察能力、专注力、知识迁移能力、手眼脑协调能力、语言运用能力、想象能力、分类能力、推理能力、数学逻辑能力、空间方位能力等十大能力!通过大赛,不仅提高了孩子的综合思维能力,更提高了孩子们的心理素质和面对挑战从容应对的气质。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