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中院总结工作找差距 强化措施提质效

作者:柳洪伟 贠宁宁   发布时间:2017-08-11 08:33   来源:安阳新闻网

  8月9日,安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常树军组织召开所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会,迅速传达8月8日院党组召开的各部门工作汇报会精神,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常树军副院长传达了院各部门工作汇报会精神,对各分管部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查找差距补短板。各部门要有问题意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不遮掩,针对问题出实招,解决问题用实劲,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努力克服短板,高标准、快节奏、全方位推进工作。二是要总结经验创亮点。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就要突出亮点品牌。各部门要树立争创品牌意识,勇于创新,敢于探索,敢于尝试,探索新路子、新途径,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新经验、新亮点,努力打造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特色司法品牌。三是要强化措施提质效。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审判质效指标,按照高严细实的要求,找准重心,抓住关键,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强力推进,攻坚克难,讲统筹,明方向,定重点,上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黄小梅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