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转型发展提升思想理念 艾草产业助力中医事业

作者:靳爱民 王文华   发布时间:2017-08-16 08:55   来源:安阳新闻网

  8月15日上午,安阳市汤阴县卫计委召开了艾草产业中医适宜技术推广交流会,全县卫生计生系统中医医务人员、安阳九头仙艾业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共5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阳九头仙艾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PPT课件讲解了汤阴北艾之乡的悠久历史和艾草中医治病典籍及现代医疗保健方法,与会人员到九头仙艾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计生系统要高度重视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应用工作,在中医建设工作中融入汤阴艾草产业的特色优势,有效推进全县中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通过推广中医适宜技术,使人民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以实际行动切实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转型发展攻坚战会议精神,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