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文化大讲堂”2017年10月份安排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9-26 17:28   来源:安阳新闻网

  1、主 题:如何用爱去接纳生命的过往
  主 讲 人:郭玉彬,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河南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安阳市12355青少年心理热线心理督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参加过意向对话、精神分析、家庭系统排列、沙盘治疗、房树人、音乐治疗、认知行为疗法的系统培训;跟随美籍华人龚鉥老师学习易术心理剧10余年,对人们的创伤治疗有自己的独特疗愈手段。
  时  间:10月14日上午9:30——11:30
  2、主 题:如何维护身心的健康
  主 讲 人:李俊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中医理疗师 ,瑜伽教练;专攻心因性躯体化症状及各种情志疾病的康复咨询,倡导"上工治未病"的理念,善于通过正念、意象等方式开启人体自我疗愈的开关,解除人身心的束缚,实现自我的真正解放与超越。 
  时  间:10月21日上午9:30——11:30
  3、主 题:中国古典诗词对国人的影响
  主 讲 人: 赵亚明,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语言文学系教师,安阳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安阳市骨干教师,河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河南省基础教育新课程骨干培训者,殷墟志愿者。着力汉语言文字教学和国学普及二十余年,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弘扬与复兴。风格自然醇厚、豪放洒脱。
  时  间:10月28日上午9:30——11:30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安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安阳市图书馆
  地 点:两馆一楼多功能厅
  预约定票电话:0372—3776880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