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警方侦破一起跨省电信诈骗案

作者:王都君   发布时间:2017-10-14 10:26   来源:安阳日报


  我市警方经过深挖细查,侦破了一起涉案金额30余万元的跨省电信诈骗案,抓获电信诈骗重点地区的嫌疑人1名,带破案件390余起。昨日,市公安局文良分局向媒体通报了这一案件。

  9月9日,市公安局文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接到市民报案称,他在网上购买电动车时被诈骗1000余元。办案民警经进一步了解,得知嫌疑人通过网站转载网络图片,售卖二手电动车,以低价出售黑车不收现金为由,诱使受害人将资金汇入指定账户。根据这一线索,办案民警迅速出动。经过深挖细查,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以湖南为驻地通过网络进行电信诈骗,骗取钱财。文良分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赶赴湖南娄底、长沙等地,于9月21日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初步审讯,嫌疑人对其进行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文良分局将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